2018-08-03 11:46:22全球華人青馬基金會

張柏瑞聯袂加入青馬基金會,打造台灣影視青年的黃金時代

繼六月一日青馬影視平台正式上線後,青馬基金會又再度傳來好消息!海鵬電影公司總經理;以及電影《志氣》導演、同時也是台灣電影文化產業協會秘書長張柏瑞先生,宣布攜手加入青馬基金會顧問團,一同為台灣影視青年打造嶄新的黃金時代。

 

這也是繼廣電公會理事長汪威江先生、以及台灣電視劇製作產業聯合總會會長林錫輝先生之後,又再兩位大師級人物加入,基金會陣容可說是越來越龐大堅強!執行長張騫先生就表示:「這無疑對我們是個莫大的好消息!有了這四大門神加持,基金會在未來的路一定會走得更加平順且方向正確!」

 

現任海鵬影業行銷經理的姚經玉先生,駐足電影界超過二十餘年,擁有非常豐富的電影發行和行銷經驗。海鵬每年的發行片量約在25~30部左右,秉持「海鵬電影,處處溫情」的選片標準,期待以動人的影片虜獲觀眾的芳心,近幾年已樹立標竿性的地位。而剛卸下第二屆We愛兩岸青年短片大賽評審的導演張柏瑞,最讓人熟悉的作品,莫過於2013年由郭書瑤主演的電影《志氣》;以及2016年根據閩南真實故事改編,講述民國時期一段刻骨銘心戀情的《海角有個五店市》。

 

張執行長說:「基金會的本質就是為了協助廣大的華人影視青年學子,現在越來越多第一線的業界大師加入,無非是秉持著提攜後輩、永續傳承的理念來做事,希望年輕學子能夠感受到這份心意,呼朋引伴一起共襄盛舉,為華人的影視未來而努力。」

出處青馬影展秘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