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14:05:14†,,李小裕◦°

[ 段考完囉  ﹋  ];*

 
   今天  ,,

       終於段考完囉  >>
 
    知道了 ,, 3科成績 ﹋
 
        只有數學退步  哈    ˊˋ
 
        放學囉  ︿︿" 
 
     走回家  ,,
 
         咦  ?!   北鼻還沒到  >> 
  
    把書包放著  ,,  等北鼻  ︿︿
 
   躲這車子後面  >>  北鼻過來了   ,,
 
      哈  ;;  北鼻沒發現我 
 
    直到我出聲音  }}  
 
      北鼻才知道我在車子後面  ︿︿" 

         鬧了一下之後  >> 

    開始聊天  ,,  耍幸福   ﹋
 
        好稀奇唷  ..
 
       我今天下午沒出去耶  ~ 
  
             不然之前段考完都常常跟朋友出去  !
 
     (北鼻還不相信我不會出去)  ︿︿
 
         真的是齁ˇ ~  

             我跟北鼻  >> 
 
       聊聊聊  ,,   不知不覺   >>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    ˊˋ
 
      北鼻要回家囉  ~  >"< 
 
     抗一下時間  ,,  哇搭  !!

  6點多   7點多  了  ><
 
     完蛋了 ,,  北鼻回家會不會被罵  >>

     好險 >> 沒有被罵 ~ 呼 ...

           (今天 還蠻開心的) ^^


下一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