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09:57:03阿里森

【私佈欄】小小森登場


很久以前,「大森」就很想生一個「真正的小小森」
而且,就此退役,做全職家庭主婦、全職媽媽
但,時機未到,只有暫留江湖拚搏…..

前幾天,在捷運車上,遇見一個小男孩
他兩手拿著活動氣球,媽媽要別管氣球,手要扶好
小男孩喃喃說了話,意思大約是,我這樣也不會跌倒之類
後來,媽媽說,氣球桿子會碰到別人(所以交給媽媽最好)
小男孩這下發現,桿子真的戳到人(就是我)
然後,頭低低的,身體靠著媽媽,扶好車柱…..

重點是,一個很白皙清秀的小男孩。
五官細緻,鼻樑的弧度,有種斯文的俏皮
讓人聯想到某韓國偶像男星

短短的頭髮,別上可愛髮夾的小女生
有時候會想起,另一個偶遇的美麗小孩

※※※※※※※※※

是到了某個年紀,就喜歡懷舊嗎?

總之呢,心血來潮,把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一本來,翻拍一陣
嚴格說來,小森比起森弟森妹,好像漂亮度小有遜色(非常客觀講評)
不過,請注意,小孩的眼神
亮亮的,沒有雜質的,有時候呆滯的,什麼也沒多想的
真是挺棒的

※※※※※※※※※

第一張照片,是小森與小舅小阿姨
在大阿姨的訂婚典禮上合影
瞧這外套挺可愛的

末尾這張,是小森與滿周歲的森弟
因為小小孩抱小小小孩,根本是二個無法控制的個體
森弟硬要掙扎,森姊只有強作鎮定死命扒住….
就變成這樣(都是大人愛拍,小模特也是很辛苦的)

請注意,森弟的小手,金光閃閃周歲禮的證據~
阿里森 TO HAN 2007-02-12 23:21:33

待我來精選幾張照片,初三獻寶一下
大家都超可愛的啦~~:)

HAN 2007-02-12 19:49:03

呵呵~~別這麼說啦
真的嗎~~~妳也有我的照片啊~~~
突然好想看喔~~~~~
特別是綁沖天炮的我~~~~

阿里森 TO han 2007-01-29 01:10:39

真的,翻開老相本,很多身邊親人的面孔都有了變化
但是,關於小時候的一些事,又好像是昨天才發生過的

看著『小森與小小han』的合照,以及小小han從
毛頭小娃娃、綁著沖天炮剛長牙的、然後是留著短髮的少年風女孩
小han現在也長大了,是小姐了呢~~

謝謝han,讓做姊姊的心情,又有另一種體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