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1:08:53

下定決心

情侶和情侶之間都是個未知數。

沒人可以預測未來,只可以猜測參考看。

就算我們之間是個未知數,我也要快樂的和你在一起。

 

 

 

 

 

我下定決心。

我想變再漂亮一點

   再性感一些

   再迷人一點

還想要加把努力變大一點>//<

 

我想讓我們之間更加溫。

 

雖然一個月又七天才能再見面,好想好想你。

你也是想我的,對不對?

 

今年暑假會過的很充實,希望你也是。

三天兩夜花連

情人節古拉爵

海邊

桃園大溪老街

高雄愛河˙夢時代

台中逢甲夜市

 

好多地方都好想去。

上一篇:我的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