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22:45:22

真的錯了麻嗎?

我真的錯了嗎?

我覺得我被你罵的很無辜,

只是好心的幫你發個車,

牽進家裡停的時候不小心撞到,

你覺得是個錯,那就錯吧!

我也跟你說,

是因為我媽的車子停在你旁邊,

所以牽進來的是不小心的括到,

而你卻用那一句

[ 推不掉,皮蹦緊一點 ]

你覺得我會爽嗎?

我會不對你生氣嗎?

 

什麼態度阿!?

要不然你就自己久久回來一次發動它,

虧我還把它喜的乾乾淨淨,

卻是這種態度跟我說皮蹦緊一點,

我也有跟你說對不起!!

 

還是車子比較重要,

沒有車,就不能帶我出去玩,

有了車,寶貝的勝過我!

 

上一篇:你說

下一篇:我很不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