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3:59:42

我還是好多問號

寶貝

去台南讀書的你,已經四個月了。

是否還習慣學校?

那我們的愛情呢?

 

能不能把那一天說的話都收回去呢?

四個月以來,我習慣著一個月見兩次面

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每次要見面,總是要熬個兩星期或三星期

 

我知道你累.你辛苦,一定比我多。

因為我知道你要熬那來回八個小時的車程,

加上學校的事情,所以你感覺累.感覺辛苦

 

不知道你能不能順利的轉回台北,

但我想要說的是,可不可以不要放棄我們的愛情?

就算忙到一個程度,總是有放鬆的時候。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努力不是麻?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才能漂亮的說出我的感覺。

每次看到你臉上幸福的表情,

真的不敢想如果我們分開會怎麼樣?

 

我真的懂得珍惜。

不想後悔的說,早知道。

上一篇:給你的信(密2)

下一篇:我好差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