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38:41

我很開心

禮拜六

我的大姐訂婚,邀大寶貝一起來喝喜酒。

真不敢相信,我的大姐就要嫁給別人了,

幸福是跟大寶貝一起參加訂婚典禮

明年的結婚典禮也要一起出席哦!

打勾勾,不來的是小豬。

結束後一起洗小白和修小白

最近都很愛DIY動手為小白改造

晚餐吃3著Q還有龍恩。

 

半夜要去泡溫泉,不知道我媽咪會不會答應

問了媽咪,我既然可以跟去。

好開心好開心,第一次同意讓我夜玩,

不過遇到臨檢的時候還是會怕,

就算我媽咪同意,但是我未滿。

好險一切都順利。

 

溫泉的滋味我還想嚐一次,

我想要單獨的兩個人。

你說好不好麻?

 

星期日睡到下午一點

天氣不好,有點小下雨。

兩個瘋子為了烏來的香腸,

冒著上山的天氣又濕又冷,

騎去吃香腸。

吃到了滿足了接下來吃關東煮,

身體暖活後準備離開山區,

 

兩天都黏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子過。

 

曾經對我降溫過的現在回溫,

那我要在更好給你看。

自然不做做

 

討厭離別後的孤單

沒有那溫暖的手,手好冷....

 

12/31快點來快點來

那一天我們要很不依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