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6:38:09

怎麼突然這麼問?

簡訊傳著傳著...

我家的大寶貝突然說:『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哈哈!!其實我心裡是多麼的開心^^

後來回傳為什麼?是因為在一起有歡笑?

還是我比較體貼?

幹麻害羞著不敢講!

我猜你再打簡訊的時候,是傻傻的笑著!

就跟我看到你傳來給我的簡訊,

我也是傻傻的笑著!!

 

等你28號回來,再過沒多久就是我們的八個月!

第一次一起度過的冬天

第一次要一起過夜泡溫泉

第一次要跟你還有小白一起倒數2009年

邁向我們期待的一週年!

要陪你度過無數個季節

我要我們一直甜蜜下去

我的大寶貝

嗯嘛嘛~

上一篇:三個禮拜

下一篇:很棒的一個禮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