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23:27:55

三個禮拜

終於在14號大寶貝要回來我好開心好開心!

說好回來要煮粥給你吃的

但我覺得這次沒有煮的很好吃....

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好意思哦!

說好要煮給你吃卻煮成這樣子><

大寶貝願意再給煮粥的機會?

 

三個禮拜沒見面真的好難受

加上有一個禮拜沒有電腦玩的痛苦

還好19號電腦好了

好開心好開心

 

三個禮拜前苦吃了很多,很難受。

但三個禮拜後,我換來的是[我和大寶貝的甜蜜兩天]

騎著小白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週六的時候騎著小白到處逛逛

這一天是修小白的日子!

什麼時候會變拿鐵?還是變鯊魚?

 

周日的時候我們去了深坑

旁邊跟了電燈泡[臭哥哥]

去了深坑當然要吃當地的豆腐阿。

走到最後面看到一間烤臭豆腐店,排隊的沒有很多

想說吃這一家,結果吃下去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家店哪麼好吃

豆腐好綿 醬料很入味 烤的好香

四種口味任你選

好吃好吃,下次還要再去吃那一家。

 

*想用手銬把你銬在我的右手邊

 讓你逃也逃不走

 

12月底又有三個禮拜不能見面。

又要苦了一陣子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