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0 23:21:21YourAngel

感謝身邊的另一半



好不容易有一天空閒的假
決心好好將公家打掃一番
洗衣服
拖地
打臘
擦桌子
洗碗
清廚房
清三間廁所
整理房間
摺衣服
煮水倒水......

發覺當一個家庭主婦真不容易
尤其是在那麼大的房子裏清掃
更是令人腳軟手軟的

不過公一回來就說
"天啊!這是誰家啊!我走錯房子了"
"真的好舒服喔!"
"婆好辛苦了,妳要什麼獎品?"
"這樣好像在有錢人家的房子裏喔!"
公的讚美
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往往相處久了之後
就會覺得對方為我做某件事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不應如此
應該要有感恩之心
感謝身邊的另一半
為你做的任何事情
人因有讚美而愉悅
也因為有讚美才會做得更好
所以不要吝於讚美你心愛的另一半

像我
我不喜歡凡事都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喜歡當我做得好的時候
有人會讚美我
那我就會做得更好

我也感謝我的公
會讚美笨笨的婆
希望我們永遠都懷著這樣的感恩之心
一直到天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