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24 17:07:06YourAngel

空閒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開始可以做一些過去自己應該做卻又沒有做的事
在規劃自己的未來
在深思這幾年自己做了什麼對社會有幫助的事
又做了什麼對自己成長有幫助的事

回顧我對朋友好不好
我對家人好不好
我對同事好不好
我對你好不好
我對自己好不好

我不會後悔
但應該要檢討過去放眼未來

和你一起不曾後悔
但希望你真的覺得我們在一起很快樂
離無憂無慮還有一段日子
但至少我們擁有幸福快樂

當暖暖的太陽曬在臉上
迎面而來的微風吹到心坎
身邊有著阿妹妹及你
心裏覺得很足夠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可不可以快點回到軌道上?
畢竟我們的時間不太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