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9:58茶ˇ

醫生 你好阿 我又來哩!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準備
11點看牙醫
 
想吃完東西在去看說
結果時間來不及
 
牙 還在發炎不能抽神經
....白來了
 
吃完午餐
逛一下家樂福
 
想去看耳朵
.......三點才開
 
現在才一點       去到處晃晃吧
 
 
到以前家裡附近的公園
拿相機拍拍
 
就醬子拍了一個小時多
 
沒東西拍了
好無聊
 
去附近的社區 回憶以前國小時走過的路
 
坐在欄杆上傳簡訊聊天
 
這個時候我媽才知道我回來台北了
 
管他的沒差
 
 
 
 
聊到三點去看耳朵
裡面東西軟了
 
拿出來了 有聲音了 通了!!
 
超開心˙ˇ˙
 
本來只看左邊
不過連右邊也順便處理了
 
現在我不是聾子惹
都聽的道啦!!
 
 
 
剛從耳鼻喉科出來
還覺得外面太大聲咧= ="
 
 
我媽下來陪我等公車
等到後就走了
 
本來預計要做7點10分的客運回學校
不過錯過了
 
在台北車站找晚餐吃
 
 
...........................................
 
 
 
 
找不到有fu的食物讓我想吃
 
怎麼會這樣?
 
這裡不是台北媽?
 
還是選擇太多了呢?
 
 
餓著肚子 回宿舍
 
 
很少走學校的山坡
累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