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7:38:21茶ˇ

驚醒

昨天預定三點睡

閒來沒事幫雙囍按摩腳

打工的人真辛苦
站一整天 腳都爆筋了

輕輕按也會痛ㄋㄟ



按到四點多
@@"睡著了....

從上鋪下來晃一下就睡了

早上天好亮

直接照進來(見光死XD)

七點多 想說在睡一下
雙囍手機震到我醒了

算了
晚點累了在睡

反正時間多

中午
累了睡一下
一點多被電話叫醒

@@好熟悉的號碼(電話簿壞了...)

(ㄨㄟˊ 你是....?)


阿咧!表姊..!
嚇到我了

之前我媽要我打電話給她
還要回阿嬤家

嘿嘿
我都沒有

打電話...要講啥?就算了
回去?好麻煩 還要多花車錢耶

接到這通電話還蠻心虛的XD


講完 掛斷
我清醒了...

睡不著了......

真可怕

給了表姊MSN
醬 就不用花電話費了˙ˇ˙

哈哈

可是還要開MSN好久沒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