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07:41:33♥Huei‵

ˇˇ

































  早上了
  還是閉不了眼
  
  疲憊又如何
  一閉上眼不好的畫面就浮現
  好害怕 強迫自己不能闔上眼睛

  不管多難受
  只能流淚到天亮


  哪天
  才能回去

  哪天
  我才快樂

  哪天
  我會幸福


  多少未知數

  誰預測的了


  沒有人幫的了我

  我又如何往下走



  I am waiting for
  But fear to again lose you
  Good pain, very suffered
  


  你叫我該如何好呢?




  

上一篇::(

下一篇: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