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8:31:15♥Huei‵

相同ˇ


  pic、很美好

















  又一個8號,
  每到這時候,
  總是獨自思念

  以前總是快樂的過ˇ
  紀念這一天美好日子


  到了我生日那天,
  也是同個日子

  那天我是否該想念著?



  我想你早忘了
  不過,我會永遠記住這天


  未來這天,我都會默默的懷念
  因為這是我懂得愛的日子




  很快樂,
  我會懷念著以前


  小頭、我、小婷、小豬
  四人行的日子


  到處瘋和玩,
  樂趣多多呢


  想到只會傻笑*
  至少我是快樂的





  謝謝當初的你們

  

上一篇:想法

下一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