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1:48:54♥Huei‵

感嘆、
























   從以前的不懂事、衝動、幼稚
   直到經歷了讓我如此傷痛的事以後,
   我也終於認清事實與真相
  
   用顆真的心
   不一定換得回別人的真心


   對於感情執著的我
   從不如此輕言放棄


   你這樣的對待, 
   我想我明白


   我給了你,
   那抹多


   你還不滿足,
   你嫌棄我沒關係


   但你有想過嗎
   我為什抹會肯為了你做這抹多

   不是我白痴 更不是傻

   而是我懂你
   我是愛你的

   就是因為愛
   才會不顧一切去為你付出

   這一切你都懂嗎

   你說過的
   該不會也是說說的?


   或許你現在不想懂
   但我還是會守護著你



   你變了
   有了快樂幸福
   有七啦
   有朋友
   還有許多人關心


   你也早不需要我
   是我自己厚臉皮


   就是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才無法讓你改變


   現實不是個成熟的行為
   要懂得學習獨立,
   別人不是能依靠一輩子的

   人總是要靠自己,
   欸
   算了吧

   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想就只有我,
   這抹重視7年的感情


   對你來說,
   根本不算什抹




   這一切,  
   我會讓自己承擔




   

上一篇:傷透了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