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4:51:45Dear John

現在的自己

2009年算起,今年31歲,無不良嗜好〈不抽煙、不酗酒、不嚼檳榔〉,無負債,好學、聰明但固執,有固定閱讀習慣,目前借閱書籍偏向設計相關…

運動:單車、游泳、潛水、打球

單車最常騎的路線有三:

1.          二號國道下的路線,延著人家種的菜園騎

車子比較少且車速較慢,較安全而且車距約30~40分鐘,對於喜歡休閒式騎法的我來說很適合…

2.          陽明公園路線

風景好而且喜歡躺在草地上的感覺,很舒服,看著公園上的人嬉笑逗小孩、溜狗或者玩飛盤…果真氣氛是會感染的,如果心情煩悶到那裡煩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住在這裡的人們很幸福。

3.          鶯歌河堤線

我最喜歡鹿角溪這一段,曾經傍晚時經過而懊悔,只因沒有隨身帶相機把美的景色拍起來…也曾經失心瘋騎到關渡大橋、八里,那真是一段殘酷的記憶,因為手與屁股都痛弊了…從0900~1800到家,真是一段難忘的回憶,有時人真是賤,為了忘記什麼而做出讓自己痛苦的事情…中途還給我落輪,真是Oh my god….

最近的挑戰莫過於潛水囉,花了一萬元學費去取OPEN WATER的潛水執照,由於最近風浪狀況不佳不知道是否能趕在農曆七月前取得執照呢?

再來,玉山健行也因為抽籤未抽到而延至八月底…殘念orz

計畫玉山之後是挑戰橫渡日月潭,哇嗚,好多事情想完成,這讓我想到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只不過我不想再我人生將終了再來做這些事,畢竟第一體力未必允許;另外龍銀也是一大問題…也許未來的女王也未必點頭…不想太多,趁單身多完成幾項壯舉吧。

興趣:泡茶、攝影、走步道、拜拜、經營自己

拜拜當興趣?不行嗎?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六親七友八賢妻九要努力十拜拜,我是佛教徒每年過年總會同家人跑廟裡感受逢年過節的氣氛,讓自己的身心靈在忙碌一年之後做一次整理,平靜一下心情從新出發,這是喜歡去廟宇的原因之一。

泡茶,我不是茶道專家,只是因住家裡時天天泡茶喝,喝久了舌頭味蕾開始會挑剔,大約分辨的出茶的基本等級…

玩單眼相機是最近的事情,看到網頁上許多有FU的圖片就覺得如果自己也有這樣的技巧該多好…但是我並不是個有勇無謀的人,我知道這是個用小朋友堆出來的錢坑,因此審慎評估之後還是會買但是相關規劃會先做好…

經營自己當興趣?因為以前太少跟自己內心說說話,因此錯過許多美好的人、事、物,何時再遇見心動的緣很難說?至少在此之前要好好的愛自己與珍惜目前所擁有的。

上一篇:自我介紹文

下一篇:第一次介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