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6:21:43腳架是攝影的好朋友

夢見

凌晨三點
我睡不著
說真的
在今天之前
我甚至不曾夢見過他

身高直逼170的高挑身材
濃纖合度的體態
不會太瘦
也不會太胖

長頭髮綁成馬尾
仔細回想一下
我還沒見過他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

大大的眼睛
因為有快一千度的近視
即使有帶上隱形眼鏡
總覺得他看東西
還是要把眼睛瞪的老大

笑起來有點靦腆
開心的大笑的時候
還會露出可愛的虎牙
這是我的最愛

上衣沒有經過特別挑選
T恤加牛仔外套
不過衣架子就是穿什麼都好看

今天特別穿的是白色毛衣
配上黑色的針織杉
典雅又不失可愛


筆直的長腿
總是穿著七分牛仔褲
露出小腿的一點點
這麼長的腿
穿裙子一定很好看吧
但是從沒看過他穿

鞋子是黑色的尖頭鞋
有時候會穿粉紅色的
但全部的特點是
鞋跟都不高
說的也是
這麼高的身材
再加上五公分或是更高的鞋子
看起來就快跟我一樣高了

身上沒有任何的配件
不戴項鍊
也不戴手環戒指
從不戴耳環或其他飾品
我想他應該也沒穿耳洞吧

指甲油是透明的
點綴著銀色的亮片
不是紅色不是粉紅或其他顏色
他說皮膚黑
所以只能擦透明的指甲油
但我覺得他皮膚很好呀
說不上是白皙
但也沒他說的那麼黑啦
至少之前因為準備考試而出現的小痘痘全都不見了

是燈光昏暗嗎
還是太久沒見
或者是意外的答應赴約
讓我禁不住歡喜

今天的他看起來特別的美
一樣的馬尾
一樣的七分牛仔褲

嗯.....
淡淡的眼影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了
畫了點淡妝
剪了留海
頭髮還做了點挑染

對不起
今天你太美了
讓我捨不得把目光從你身上移開
心裡的話
到了嘴巴又吞回去

或許從今天起
你會在我夢中長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