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0:25:54腳架是攝影的好朋友

交換日記

"aloha有很多意思喔"
"除了你好跟再見"
"還有一個你知道是什麼嗎?"

"當然知道"
"就是 I love you..."

親愛的
aloha!!

剛剛那是日劇的對白啦
這幾天都一值在看日劇
你呢
下班之後都在做些什麼??

今天一天都還順利嗎?

快下班的時候突然好想找你吃飯喔
不過卻不太敢先跟你約
因為最進下班時間都不固定
不想讓你等太久

後來證明我的擔心是對的
立院質詢結束後
才四點半
本來滿心的以為可以正常下班了
卻又臨時被叫去火車站連線
又拖了快兩小時才回到公司

不過在火車站卻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捷運出口不知從哪來的
冒出了一隻老鼠
所有的女孩子馬上尖叫的跑開
甚至有人說他不敢下去搭捷運了

你怕老鼠吧
我當時就在想
若你要回家的時候看到老鼠
會不會就這樣不趕搭捷運了
沒關係
我會去接你的

我同事今天拿了一台數位相機
說要便宜三千賣我
很想買耶
這樣以後休假就可以去戶外幫你拍照了
不過他起價太高
便宜三千還是很貴
我就跟他說抱歉了

都是我在說
你呢??
也說說今天的情況嘛




給....還沒出現的親愛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