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5:11:56北柒孩  ♥

[* °﹐`` 人生好長沒有用♡ ] ,ゞ




         摁‵
         人生真的很長***










         對我來說好像不管在多長都沒有用‵
         因為這樣的人生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答應做的乖小孩**
         乖 ? 是能有多乖 ?









         總是說的那抹多廢話‵
         好像在多都沒有路用蛤









         這世界上太險惡**
         人有時候會迷糊樂自己`
         並看錯一個人







         該成熟一些樂
         或許是因為我走到這裡給我的警惕捌











         我想我想跟老頭一樣‵
         能夠控制自己【幼稚(n)成熟】的份量







         這樣子我想我才能夠真正體會到社會真正的溫暖
         在那一刻‵**











         我真的不在像是之前搭我樂`♡
         我真得該節制一些樂...











         許小孩我真得很沒有用‵
         人生這段路我可以就走到這裡嗎?



         『 好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