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2:01:31北柒孩  ♥

[* °﹐`` 說好不兇♡ ] ,ゞ






         明明都說好不兇樂‵
         為神抹你可以說話不算話 ?











         你心情不好‵你都不願意跟我說樂
         那我還能說一些神抹嘛 ?









         在你傷心的時候你總是不說
         那我要怎抹去了解妳?











         之前你還答應過我‵
         為神抹一天過後你都忘記樂呢 ?










         捨不得你心情不好‵
         只是關心妳,,你卻這樣跟我說 (!!)















         你說的話我還該相信嗎 ?
         一天就可以忘記的人 ... 對你該收心 ?














         你無聊不管時間多晚我都會去陪你
         管它是凌晨還是半夜的

















         不管有沒有公車
         我還是叫計程車到你那裡樂















         為神抹這點要求你做不到 ?
         搞不懂你在想神抹 [!!]









         我該怎抹往下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