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3:18:47烏鴉

欺騙自己

今天是放手一搏的第2天..
今天早上起來才發現我睡著了..
天呀..重點是沒和他說再見..
希望他不會誤會..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我也有傳給你喔..<-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起床了..但又睡著了..
等我再度起床時..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
可是我的心竟然很悶..
而且有種緊緊揪住的感覺..
那是痛嘛?還是難過?還是...說不出的原因?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
昨天當我看完時..我下雨了..
我知道自己這樣不好..
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我很煩..很討厭..
但我還是忍不住了..
即使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今天還是不自覺會下雨..
聽歌聽到自己都不自覺的下雨..
我到底在做什麼..
已經對自己說好不下雨了..
也許我還是沒辦法很迅速的恢復吧..
但我不想添他的麻煩..
因為這樣感覺我很像用這招在讓他覺得我很難過..
->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喔..希望"你"別介意<-
所以我一定要快點恢復..
----------------------------------------------------
今天吃不下..也懶懶的..
什麼都不想動..
只想躺著..聽著音樂..
也許我正在恢復成以前的我..
可是我不想..
我很像又多添了幾份憂鬱..
少了點陽光..

我想我一定要很開心..
很開心.很開心.
這樣才能拋開憂鬱..
希望明天不會這樣了..

結果我還是訴說了我的心..
原本不想說的..
因為怕添別人麻煩..
雖然我很像已經添別人的麻煩了..

明天一定要讓自己開心起來..
希望如此..
我希望我給他看到的是我開心的時候..
所以我希望我是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