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3:30:31烏鴉

-7/17-去淡水好樂迪唱歌with秘密之人(2)

然後我們就坐木柵線回淡水囉..
途中他在訂位..
我們訂2點15分的~
然後順利抵達淡水..
途中有經過一家抓娃娃的店..
然後我看到多啦A夢..
就和他說我想要那個..
然後他真的很厲害..
一抓就中了..
花了10元喔!!
可是走到一半時..
它的眼睛少了一顆..
變成獨眼龍了..
--------------------------------
然後到了好樂迪..
他們給我們一個大包廂耶..
有3隻麥克風的那種..
然後我覺得我今天整個狀況不是很好..
唱的很機..
很想隨時都卡歌..
不過後來終於漸漸比較好了..
當然囉..
他唱歌還是一樣好聽..
整個就是好聽到不行..<-我有誇獎"你"喔~
可是那個服務生就很礙眼..
一直進來..打亂我們唱歌..
當他唱到最精采的地方時..
因為那個服務生的關係..
整個就沒唱到..
讓他很氣的說..<-哈..笑死我了~
--------------------------------------------
然後到了後來..
整個都很美好時..
剛好我在唱我要快樂..
整個電不見..
是的..它停電了..
我就和他說..一定是我唱的太難聽了..
他笑了..
然後就開始聽到服務人員在說不好意思..
但是..她沒有來我們這間說..
整個就很不公平..
然後就這樣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他叫我們買單了..
那個胖子還說..

是台電跳電..不是我們的責任喔!

然後就這樣很不甘心的走出好樂迪..
因為有好多歌都沒唱..
就這樣被趕出來了..

然後和他一直走到等公車的地方..
然後就和他說..掰掰了~

今天很開心喔..真的..
只是歌沒唱完就很不甘心..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