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7 18:39:22烏鴉

信任..

人和人之間的信任..是不是都很脆弱..
隨時都可以被背棄..?
聖經上說:你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
你就要先怎麼對待別人!
這我知道..但是當我們非常信任對方的同時..
不是也希望對方同樣的信任我們嗎?
這麼說..你對別人的信任..只能建立在..
對方是不是也能先信任你囉?!
.....我知道了
不會有人被棄我..除非自己先背棄了對別人的信任..
信任是一種美德..其實他可以單方面..
存在我們自己的價值觀裡面..
跟別人是不是信任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

-----出自終極一班-----------------------------

是呀..信任別人真的很重要..
我信任了別人..只要我不先背棄了別人就好..
至少我還是保持信任他的!
這一段對話..讓我想了一些..也感受到了一些..
人是需要互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