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01:16:31烏鴉

去西門町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今天出去逛街<玩>..
今天和阿文;海芋;莊宗偉去西門町..
其實是要陪海芋去萬年買鋼彈..
不過也還不錯..還蠻好玩的..
今天海芋既然跟阿文在街上跑..
有點丟臉..我和莊宗偉這麼說著..
對了說到莊宗偉..順便介紹一下..
---------------------------------
莊宗偉 也是夜間部的
他也蠻搞笑的..
長的有點像我們班的小林..
他討厭別人說他1.莊笑維2.很可愛
----------------------------------
但海芋今天把阿文惹3次生氣..
真的是..
害我們都不知該怎辦..
因為阿文生氣的樣子好可怖..臉也臭..
只是還好..氣有消..
不然還真不知該怎辦..!!
後來去一家叫"魚窩"的店..
他的最低消費是50元..
我什麼都沒點..因為那個時候頭好暈..
而且我也累了..想睡覺..
但他們3個依然是那麼的好笑..
--------------------------------------
我想起來了..我今天沒被脆笛蘇請到唱歌啦..
也被阿文嚇到..而且也被騙..真的是..
不過今天一切都很好玩...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