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1 15:26:00原來,也曾經美好

搞失縱

親愛的
有時候還真是搞不懂你
怎會那麼愛搞失蹤

你說
手機沒電了懶得充是你的壞習慣
嗯~~好吧
我好像也不能說些什麼
只是我一定要告訴你
這樣我會擔心
而且是非常擔心

前天
你說要跟媽媽去醫院
動個沒什麼風險的小手術
於是我就想啊
可以煮點鱸魚湯
順便帶些小菜過去
吃鱸魚傷口好得快嘛
誰知道從當天晚上一直到今天
都找不到你的人
留的簡訊也沒有回音
我知道那是簡單到不行的小手術
全世界每天有一窩子人動一樣的刀
可是那又怎麼樣
我關心的是你們啊
這無關於手術嚴重與否
而是因為愛

就是因為很愛你
就是因為知道掛心一個人很不好受
所以才在上班前傳簡訊下班後打電話
告訴你我已經安全地到家
我不知道這樣對你來說會不會放心一些
但是我想讓你知道今天是否過得安好

而當我找不到你的人
打不通你的電話
又知道你去動了手術
你要我怎麼不亂想不害怕
當我一連幾天都沒有你的消息
你又要我怎麼不擔心你是不是出了亂子
你可以笑我膽小神經想太多
可是我要告訴你
這就是我許許多多愛你的方式之一
讓你知道我今天過得很好
也希望知道你很平安
我想這樣並不算過份吧

所以 親愛的
如果你對我有掛記跟惦念
可不可以麻煩你
別再搞失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