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5:52:35♪奶媽 ♫

5/19



早上

賴床

賴到老媽來叫我

剛好起床

老爸也說你還不出門麻!



因為快遲到

所以就直接到教室上課


肚子超級餓的

地理課

看影片


看到好想睡

下課

就小睡一下

ㄚ筱來了

她去繳署修的錢

一直說好捨不得喔

到了出納組

她既然發現少了一張

整個傻眼


叫她衝上去拿



ㄚ姨找我160

我整個很傻眼

因為

用5000換160

難怪會捨不得

國文課

老師整個很不舒服

史瑞克一直叫老師休息

老師不肯

因為下個星期一

補假

所以就又放掉三節國文課

中午


跟ㄚ嘟她悶去服務教育

之後跟ㄚ嘟去鍋貼店找

小柔
小可


買完就上去了

我吃超快

因為肚子超餓


吃完就出去外面
裝水

後來看到呆呆

聊了一下

差點哭出來

整個覺得很無奈

就進去上課

還是國文課


有點煩



上上上

終於下課



國防



超快就過了

因為光用那個麥克風就

用掉半小時了


放學


打掃


然後跟小柔到電算


我到影印的

上一篇:5/18(補)

下一篇:十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