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5:39:02♪奶媽 ♫

5/18(補)



大概中午

就跟小柔講電話

偷偷的


因為我媽在旁邊


12點多就出門

到循環站

等小柔


後來我悶去小麥

超多人

所以就去肯德基


都吃兒童餐

ㄆㄆㄆ


後來從一點多聊到3點多


聊聊聊


怡如ˋ
恩慈
還有一個

我忘記她叫什麼!

後來就去屈程市

買了

洗面乳
防曬油


我是ㄚ摳

ㄆㄆㄆ


後來

小可
小波

來了

去看乳液

好便宜喔

可是沒買

之後她悶就坐在地上討論

結果有一個人一直看我悶

好討厭喔!


我還有看到除毛膏

300多

好貴喔

買不下手


之後就去練舞


超多人在看


練到7點多

然後陪小可
去A2買衣服





逛完


就到循環站等車

小柔先走


我剛好看到大幼稚

超開心的


沒有用衝的去抱她


因為我太臭了


在公車上

聊了很久

講了很多


感覺都快哭了

之後幼稚叫我轉頭

問我那是誰

結果是ㄚ咪的哥哥

拜託

三年耶

連ㄚ咪都分布出來


真是的


XD


她問我怎麼分

我也不知道

但他悶就是不一樣


聊聊聊

超快的

一下下就到了

幼稚說

我悶來抱一下拔

我就說我很臭耶

然後就抱了


她下車


之後我也下車









校慶

等你來找我喔@

上一篇:5/15

下一篇: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