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1 12:08:01young

【存在感】



我不喜歡雨天...

從小時候有記憶以來

每次淋到雨...沒有太多的關心

而是苛責....

長大之後甚至連苛責也消失了

不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

活著到底再為了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答案

最近上班...

同事之間越來越有種疏離感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我說錯了話

還是別的問題...

這兩天阿達好像不怎想理我的樣子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高興的話就說出來阿

我最受不了這種氣氛

有話直說就是我的個性

就算我的指責錯誤

也不用這樣阿

埃.....

以後還是少說話好了

現在的我真的只想要睡個好覺...

其他...我一點都沒有興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