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7:57:40young

【夢】


這幾天

忙著四處找素材

跑了高雄大大小小的美術社

就是找不到想要的材料

越找就越有種想放棄的念頭

所幸...上帝還是眷顧愚笨的人

被我再高雄的涵馥堂美術社找到了

那裡面的東西真的還滿齊全的

話說以前讀書的時候真的滿喜歡逛美術社

裡面新奇的東西真的還滿多的

當下...總覺得還滿實用的工具

手滑都會亂買

結果用不到的也一大推XD



話說...這東西還真的很稀少,也是不便宜耶

500克就要價350~370左右

一整個所需要的色塊買下來,也花了一千多元..........=口=

 

前些日子

誠哥跟我講說,他現在工作之餘

再接一些LED的案子,賺賺外快

以前

也曾經想過自己成立一個工作室

幫人接接案子賺賺外快

設計一些商品

但是總覺得.....要是把喜歡的事情跟商業結合的話

變成必須迎合客戶的需求而設計

那喜歡的東西或許就不是自己喜歡的了.....


傍晚睡覺的時候

作了一個惡夢

依稀記得我再一個山上,找一個人

我走了一段很長的山路

再人煙稀少的山中小徑裡發現了一間小屋

我走近....敲了敲門

請問有人再嗎?

不久,門打開來

一位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婆婆看著我

那種感覺很像童話故事裡的虎姑婆一樣

讓我莫名產生一種不安全感

但是...

我還是鼓起了勇氣問她

請問妳有看到這個人嗎?

她用很低沉的聲音回答我說...

這個人已經不再了...而你也馬上快要不再了.....

然後我再門縫間,隱隱約約的看到小屋裡面躺著....我要找的那個人

然後....

正當我不顧生命危險,施展平生所學的功夫....

古有云,有功夫...無懦夫

想要跟老婆婆來個大亂鬥的時候....

我就醒了XD

所以人我也沒救出來(汗....)

先把妳暫時放老婆婆那裡,下次再救好了(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