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4:03:16Youing

*  *

 幾個月前我把第一份工作辭了,

 這是個很任性的決定;

 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的想法或決定;

 只是單純的想讓自己重新調整腳步;

 只是天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追尋夢想;

 任性的放了幾個月的假期;

 放出了許許多多的我不知道能不能修補的裂痕。

 

 
 

 目前收到三家公司四個部門的offer;

 開心嗎? 其實還好;

 充其量只能證明原來我不是無三小路用的咖小。

 接下來;
 
 準備換新東家,不在是老一輩口中所謂的科技新貴;

 新貴到底有多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很累很孤單。

 現在我只想安穩平靜的過;

 所以我選擇至少下班後還能有自己時間的工作;

 只是新工作我還是掛著改死的工程師。




 這段時間也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

 謝謝大家幫著我也關心我;

 也謝謝大家體諒我或著不諒解我的脾氣突然變很大;

 我,

 變了,

 平靜現在是我最想要的。

 

 
 






  想說對不起;卻不知道誰想聽。

  想修補裂痕;卻不知道從哪做起。

  


  




  能見到我的脾氣和眼淚的人;真的不簡單,

  因為那才是我完全信任的人。

  看見我客客氣氣沒脾氣一附好好先生的人;其實很簡單,

  因為我正武裝著。









                不夠好的我;總是無意間毀掉一切。

上一篇:*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