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21:40:41youhebukeya

幾行小字,不悲不喜

光陰似水,不經意間,隨時光的流遠,在轉身處留下了曾經。心念間、回眸時,已是經年。

   路過的時光,始終是壹幅豐富的多彩畫卷。用回味來為它上色,在光陰深處遊走,盡情地舒展心靈的內涵。在風塵越過中前行。人生有燦爛也有陰霾。流金歲月,時光壹季又壹季,在樓臺風鈴的應聲中,帶走了匆匆年華,那時後生可畏,無憂無慮,有多麽壯麗與美好。

   旅途跋涉,領略風景,情愫臨風飄過心間。懂得堅強,方得始終。人生,需要有人懂,需要懂自己;生活中蘊含著起起落落,苦辣酸甜。有人懂得比愛妳更重要,更深刻。世間,每壹道色彩都有意、有味,有光彩,倩影和秀麗,在山水間蔓延成花,留下余香讓人回味。

   壹次回眸,淡淡的淺笑,微微的漣漪,恰似驚艷了柔情、溫暖了歲月。有壹種思念叫著等待,有壹種等待,叫壹念間,心若花壹朵,兩心相悅,芳香流年,這叫幸福。穿行在塵世繁華,壹顆心總需要有壹個角落來安放,只要能在乎。有雙手牽,兩心相依,叫溫暖。從此的溫暖,也芬芳了歲月。綠騎士 綠騎士持久液真品 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 德國黑金剛 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紅金偉哥 紅金偉哥 效果

   細描的文字,也許是壹句問候,也許是壹段情書。仄仄平平,幾行小字,不悲不喜。心中相思千百,揮灑出了柔情的墨香。四季留念,心懷依然,鴻雁傳書,依舊很美。有些愛淒美而憂傷,哀婉而惆悵。情到深處,偏偏緣淺。壹場離殤壹場痛惜,紅塵失落,淺呻低吟。這些遺憾,懸掛在故事的枝頭,伶仃搖曳。

   紅塵多姿,令人怦然心動。不悲不喜,看花開花落時的平常,寵辱不驚。大抵人生,見雲卷雲舒的変幻,去留無意。這城原本就是滄海桑田,獨立寒霜。世事變遷日新月異,時過境遷,由於隨心所欲,不可能也變為可能,誰能肯定它還是永恒。眼觀天下,所事平和,得之不喜,失去不憂。

   閑情之時,留壹處清幽,約友賞欣之舉,舒緩心情。悠閑在亭臺樓榭,踱步品茶觀山色。取自清純山泉,“泉清茗香,灑然忘疲”香茗之味,悟茶之道。在草木蔥蘢,鳥語悠鳴、花團錦簇中使人神清氣爽。彈壹曲輕音,漾不盡閑情。享壹種情調、留壹種雅興。愜意、溫馨。

   要想從容自己,自信是壹種因素,有自信、心可助長潛能,有心境更有高度。男人似儒雅為境,婉約豪邁,含蓄沈穩。女人似優雅為懷,姿態端莊,溫婉典雅。但過度自信叫自負,所謂自負,就是太過,適得其反 。舉止文雅,裝扮得體,依心而行,繽紛了歲月。

   順延時光,以明慧的心境,溫婉的顏容,盡情舒展生活的美好,以最美的姿態,期待在紅塵中、歲月間,春暖花開時,開出最美的花朵。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在心靈的港灣,不問光陰幾許,舒心就好。繁華如固,盈盈笑靨,不驚不憂,依舊美麗。

   靜守流年的壹份淡然。安寧中、用心把握日子的舒暢,萍水相逢,方得自在。借壹束陽光,展現最好的自己。用微笑表達熱情,用微笑燦爛自己,以愉悅心情,面向陽光。壹顆心心素如簡,歲月間留痕銘記。鶴舞清音高雅琴。潑灑美好器宇軒。壹顆素心,人生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