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1:58:08外送兼差妹性感女

小甜甜質問再嫁 寶媽一臉尷尬

寶媽和汪建民戀情近來轟動演藝圈,連同公司的師妹小甜甜上節目都不禁問她:「寶媽,妳不會再嫁人吧?」弄得寶媽當場笑僵,一臉尷尬。

汪建民去年開經紀公司,叫「仨個口」,意即草創期全公司就只有他和小甜甜、寶媽3人,情同兄妹、母子,私交甚篤。結果,寶媽、小甜甜攜手上土豆網自製綜藝節目「明星鬥地主」,同門在牌桌上相互廝殺,一向口無遮攔的小甜甜,竟然為爭奪節目提供的鑽石,當眾質問寶媽:「鑽石是我的,我還要嫁,寶媽妳不會再嫁了吧?」

小甜甜在節目上爆料,寶媽賭性堅強,「每次玩牌都是寶媽約我和建民哥。」寶媽上節目,剛好跟上次來訪的曾志偉站同個位子,身為兩人好友的主持人曾國城笑說:「你們真的很有緣。」其實寶媽跟曾志偉離婚多年,曾仍對她百般照顧,寶媽說:「前陣子,我想去澳門看秀,買不到票很苦惱,他知道後,一手包辦所有行程,還派人從香港接送我。」她感動不已,事後傳簡訊給曾志偉:「原來有個能力這麼強的前夫,是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