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01:11:50

I Need You More than Dope.







有個傻瓜會擔心我的安全
天天要親眼看我進家門

有個傻瓜總會怕我餓著
硬是會多餵我一口飯

有個傻瓜會為了一雙我喜歡的鞋子
拖著他的朋友跑遍台北市

有個傻瓜偷聽到我想聽演唱會
就想盡辦法幫我買到票
就算被全身刺青的黃牛嚇也不退縮

有個傻瓜聽到我要減肥
就算我半夜下班
也切著一盒新鮮水果來給我

有個傻瓜總會緊緊牽著我的手
儘管我會流手汗也不嫌討厭

有個傻瓜總是靜靜聽我說
就算是白痴的笑話也跟著哈哈大笑

有個傻瓜上班忙到沒有時間
再晚下班也會多繞一段路到我家
說要看看我今天過得好不好

有個傻瓜知道我愛到處旅行
就換新輪胎再更新好導航 隨時準備出發

有個傻瓜常常關心我開不開心
我開心的笑他比我更開心
我難過的哭他比我更想哭

當我只是累了 只想緊緊抱著他的時候
總是會溫柔的問我 怎麼了呀
然後再緊緊抱住我 用他的溫柔支撐著我

終於知道 被人放在心上是什麼樣的感覺
終於知道 有人是會無條件的一直對你好

心裡的傷漸漸痊癒  雖然也不會是一路平順
也有磨合爭吵 但是會學會去包容和改變
改變不是為了對方而變得不像自己
而是找出最適合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然後能一直牽手走下去



聽完陳奕迅的演唱會
也跟著告別過往 當初不是不想 而是不能
不能答應 因為會有一種可能 一種你還愛我的可能
卻很可惜的 那並不是事實 所以我認清楚也明白了
揮別過往總是擔心 不安全感 和 孤單


現在
有個人在耳邊輕聲的跟我說  他再也不會讓我一個人
再也不讓我一個人吃飯 看醫生 旅行 過節
他再也不會讓我一個人 孤單
而我一直很習慣一個人生活了
所以
現在我也在練習  練習兩個人的生活
練習 生命中多了個他 多了個陪伴 多了個牽絆



誰也不能篤定的說
哪個他 就是那個所謂的對的人
但跟以往不同的是
心裡裝的是滿滿的溫暖和踏實感

而我  很珍惜著這份幸福





ps.
有時候你得不到你想要的 是因為你值得更好的






















(悄悄話) 2014-01-28 11: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