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19:13:01李圈圈

京都

其實我今天應該沒有要放圖
因為太累了
我今天站到我覺得我腿都要殘廢了


玉木宏在日本好像很紅欸到處都是他
害我一直對電視大叫
還有演萱島大樹的那個!他當消防隊員欸
重點是我的絕對達令下載好久:-(



現在在演Music Station
這張真棒!



今天到京都!
其實是我媽想去我沒什麼意願
因為京都就是一個充滿文化氣息的地方(我媽說的)
就是很多寺廟
我媽就很興奮又期待(不懂)



他還卯起來說"我們去搭公車"
日本的公車還蠻貼心的
每個座位都按得到下車鈴不用伸長手之類的
而且都是後面上車前面下車
司機都穿制服欸!!!!還有帽子



下車之後走了很久到了清水寺
喔 我們還吃了超好吃的冰淇淋
是抹茶+香草 還有紅豆泥跟湯圓


到了清水寺我們餓了
正在迷路的時候
有一位工作人員是個老杯杯
他很好心帶我們到我們要去的餐廳
叫做明保野亭
超酷的喔有點好吃可是頗貴
我媽後來有點後悔
帥齁




清水寺好無聊
好多大陸人
還要拜拜
我是不喜歡看風景的那種人
應該說不喜歡拍風景照= =
可是我媽好喜歡寺廟這種東西
超無奈


反正今天一天演變下來
我跟我媽彼此都開始不爽了= =


晚餐吃拉麵
明天要MEET阿瑜
掰掰


天啊又是玉木宏的廣告哈哈
阿毛 2009-01-31 00:45:05

那你要不要看他的日劇啊
雖然我覺得沒有比帥管家好看=ˇ=
還有那張圖片
你想表達的只有山本裕典齁
不可以動岡田腦筋喔嗯哼

看了你每一篇 總結是
!日本的好心人很多!
你每一篇好像都有講到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