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9:42:33佑子

寒假來了!

今年的冬季好冷冽,

這學期我除了一邊修課業學分外,

我也在修愛情學分,

這件事情我想很多人都知道,

很多人好奇我的事情,

也都傳了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而我是我,

愛情的學分,

修起來感覺又愛又恨,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其中的細節都很難去平衡,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也許我漸漸懂了,

為什麼有人說愛情就要咖啡一樣,

有些人喜歡純黒咖啡;

有些人喜歡甜一點的咖啡;

但是糖的份量要如何去拿捏,

則是一門學問了,

多一點太甜,

少一點太苦,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朋友們,

別亂想,

我的愛情學分還在修當中,

至少目前是這樣!

 

 

愛情VS麵包

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

而我也在這題目上感到猶豫了,

人是自私,

但是我誠懇的面對我的心,

可是又有一點點的失落,

因為慾望無窮啊!

真的很難完美,

雖然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是我常卻有種感嘆。

 

 

寒假來了!

好冷~好冷~

大家在寒假期間要好好保重唷!

下學期我們再見囉=ˇ=!

琛薇老姐 2010-01-25 22:07:02

真好~~
我也好想放寒假
我們一個學期的結束=新學期的開始
現在每天都還要去學校上課......
因為五月要去實習
五月的課掉到現在
好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