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6:23:38Colette

Black Angel  章玖



**註明:此篇創作為B/GL之混和創作,不適應之讀者請離開,謝謝




自從Matt給過阿B一次衝擊之後,我便沒在Black Angel裡頭看過阿B了,我想這是好事,注定得不到的就是得不到,並不會因為時間的長短而有所改變,愛情是雙方面的,強求不來。

「你後來有見到阿B嗎?」

開店前,我跟Matt趁著在準備時的空檔閒聊,他突然的就問了這句。我在心底暗笑,原來Matt這個傢伙也會關心被他拒絕的人啊。

「有啊,他看來沒什麼異狀,聊天時也很正常,而且聽B媽說他唸書變得更積極了,這算是好結果嗎?」我故裝疑惑的看著Matt,藉此調侃他。

Matt聽完,不屑的白了我一眼,順便還做了個鬼臉送我,沒說半句話,之後就回到他的崗位做他的準備工作。

我不在意的把工作檯上需要的東西擺好,腦中則邊想著某些關於阿B的事。

唸書更積極這件事,是昨天倒垃圾時B媽跟我說的。B媽看來很不是滋味,畢竟他很討厭小孩子整天都窩在房裡唸書。B媽對這事沒什麼見解,只當阿B為了考大學在努力罷了,但我不這麼想,我覺得阿B沒放棄Matt,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麼想。當然,我猜想的部分是不會告訴Matt的,畢竟,只是猜想。

正當我在補足工作檯下的可樂存貨時,Matt又靠了過來,而且說了個讓人感興趣的開頭。

「對了,你知道有件事讓櫻桃最近很頭痛嗎?」

我搖了搖頭,心裡很想知道什麼事情能讓那個大白目頭痛。Matt看出了我一臉興致,他自己笑了笑,嘴角的弧度說著這件事很有意思。

「櫻桃的小阿姨把她自己的女兒托給了櫻桃,請她幫忙照顧一段時間,因為櫻桃的小阿姨跟櫻桃媽之後要出國玩兩個禮拜,所以這個跟櫻桃年歲差距頗多的小女孩就要跟櫻桃住兩個禮拜,大概明天就會住到她家了吧。」

Matt說完時還是一臉好玩的笑著,但我卻有些失望,這根本就不算什麼大八卦啊!不過就是照顧個小女孩而已。


「但問題的重點在於......。」

我正想要開口跟Matt抱怨,熟悉的聲音就突然的串入了,我往前一看,櫻桃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坐到了吧台前,不高興的看著我跟Matt。

我有點小尷尬,畢竟在當事人面前說著當事人的八掛實在有點超過。反觀Matt還是一臉嘻笑,不在意的看著櫻桃,不愧是我們三人中年紀最大的,臉皮看來也不薄的樣子。

「重點是?」Matt幫櫻桃接下話,但我想他早就知道櫻桃要說什麼了。


「那個小鬼是個白癡!大白癡!」

很突然的,櫻桃悲憤的大聲說完,完全不在乎其他在做開場工作的服務生被他給嚇了一跳。她拋了個哀怨的眼神給我們後,就很戲劇化的攤在吧台桌上,樣子比喝醉的酒客還難看。

我挑起一邊的眉疑問的看向Matt,老實說我是點被嚇到了。Matt沒有回答我的疑問,只是哈哈大笑了起來,之後這個沒有同情心的傢伙就走進了廚房,把我跟行為怪異的櫻桃留在了吧台邊。

「嗯,妳還好吧?」我不安的用食指戳了戳呈現癱軟狀態的櫻桃,有點害怕她又突然抓狂大吼。

「我沒事,只是心情不太好而已。」櫻桃沒恢復正常的坐姿,保持趴著的姿勢跟我說著話,聲音怪有氣無力的。

她沒有再次大吼讓我鬆了口氣,但我開始好奇那個表妹是什麼來頭了?因為我真的沒看過心情這麼不好的櫻桃,還是說從櫻桃口中吼出的白癡並不是形容詞,而是她的表妹真的是個智能不足的女孩,所以這才讓她那麼頭痛?

「妳不用在心底亂猜了,妳猜的都不對,雖然我寧願那小鬼真的是智能不足......。」

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櫻桃說話了,說得話還是很玄,而且她是怎麼知道我在猜什麼的?

「那妳那麼不高興是因為?」我好奇的問道。

櫻桃撐起了身軀,直挺挺的坐在椅子上,一臉肅穆。

「她是個腦子裡充滿美少年跟美少年做愛一定都會很爽的......腐女!」

她的聲音配合著肅穆的表情,同樣肅穆的說完這句話。但說完後她又無力了,當然,她整個人又攤下趴在吧台上。

我呢?則恍然大悟,自己喃喃的說了句"原來如此"後,就留下了櫻桃到廚房找Matt去了,我終於知道他在笑什麼了。我很同情櫻桃,如果我的表妹之類的是腐女還沒差,但如果是那麼無知的腐女的話......喔!我看我們還是別說那麼悲慘的事情吧。

**

這篇是帶著諷刺意味的,但我得說,我自己也是腐女

只是很看不慣一些腐女的態度

要轟我請便,會客室裡給建議吧 A_A

另外大人們有任何批評指教也歡迎前往會客室 ^^


上一篇:Black Angel  章捌

下一篇:Ann - Chapter 1

1 7 號 2007-08-27 15:47:53

看了這篇
感觸好深喔
關於腐女

我最喜歡的人物角色還是櫻桃姊啊

修文修文
我的血液在沸騰了

版主回應
我自己心裡想的很多,但卻沒有更加細膩的描寫出來,這點我很遺憾,以後這篇真的得修很多:) 2007-08-29 14: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