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4 19:35:20youcan

潛意識裡的夢

這幾天都很晚睡..也都很晚起床
就是爬不起來..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今天很意外的..做了一個夢
夢中是多麼清晰..
夢見我自己一個人騎車上山
正在那斜坡衝上去時..
我看的一個人..瑞豪..他的表情..就像是很期待我們上去的感覺吧!
他跑過來坐上我的車抱著我..
說真的..瑞豪現在還是很欠揍
哈..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忘了幫瑞恆帶電腦的東西

我醒了..已經是快要中午
已經兩個禮拜沒上山
是我潛意識裡..告訴我..其實我想上山嗎?

是的..我想上山..但我一直到七月都沒空
而我上山要做什麼嗎?..不用
就想以前一樣..上山陪瑞豪玩..
叫他帶我去溪邊脫光衣服玩水..用石頭把水圍起來..撲通..整個人跳進去吧!

這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上去??..我也不知道!
雖然我很想在他們兩兄弟畢業典禮出現..but..我星期五要考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