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14:38你真好

布要這麼愛我啦 !! 我會害怕

你們
布要太愛我

布要都跑到我身上OK ?























今天很奇怪的一天


有一隻應該是蜈蚣 但是好像又不是
綠ˇ色的 很多腳爬很快
在我手閉上
天阿 嚇死我了
也嚇死我旁邊的張家怡了 哈哈哈哈哈











好白痴 嚇死!!!
然後趕快洗手 哈哈


然後今天早上坐公車有一個仁呆呆的
轉彎跌倒了
嚇到我了
大家趕快扶他起來乎
還好沒事
今天下課寶寶來接我
本來她叫我自己去找他
他給我驚喜 哈哈哈
好可愛
然後炸薯條和雞塊給我吃

然後要去上課了
結果不用上課他跟我說上完了
白跑一趟 哈哈哈
好白目






就是這樣
明天要陪寶寶去它學校拿東西
好遠 哈哈布過很好玩喔
然後要去用頭髮
晚上可能要吃飯
如果沒下雨的話 哈哈阿哈哈!

OKOK掰掰

上一篇:我不允許

下一篇:氣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