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3:29:03 均維

畢業季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
時間真是轉眼即逝
記得我還在農場玩得不亦樂乎
才一眨眼就已經是小我兩屆學妹們的畢業典禮了
到現在還是懷念高中生活
時間回不到過去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但是
我的記憶一直不願意往前走
大學那一年的記憶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工作這一年的記憶也沒想像中的那麼多
大多都是用網誌記下來的!!
不然我可能也忘了
或許是高中快樂的記憶佔據我頭腦所有位子
所以之後不管什麼記憶都沒辦法長記
高中運動會或演奏時照的照片都不見ㄌ
電腦真是討厭的東西
數次請人幫我找以前的照片總是無下聞
我的回憶就這樣無聲無息了嗎??
好想...
聚集豎笛組的大家穿著儀隊服拍照
聚集豎笛組的大家穿著演奏服拍照
暑假
如果有成發
我好想回去幫忙
可是....
有時間嗎??
應該沒有吧!!
好難過....
又不是我畢業
不應該是我難過的!!
但是我就是難過....

上一篇:擺攤記

下一篇:點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