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21:30:16Debby

你是惡魔關主!

修行中,最怕的是魔考,因為魔考總是充滿變化題型,甚至一次考不過還要考兩次,或考第三次才會過,而我現在想晉階的算是最高等級的,領完就算半個圓滿。

其實不管考什麼關卡,只要遇到你,都足以被你的所作所為(或者說考題)弄得我撕心裂肺,肝腸寸斷,難以入眠,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早知道就不要遇見你,總是出那最難考的考題,考到我都很想罵人,你是日子過得太無聊嗎?盡是出變化題又不好解的那種!

雖你只是被師父拿來當出題者,但不管考什麼,只要遇到你總是特別的揪心,特別的讓人不好受。

你常常讓人覺得特別的不可愛,以欺負我為樂似的,怎麼你都不用考?只負責出考題考我,若非我冷靜下來,大概早已被你考到七葷八素。總覺得你也應該要被考一考才公平嘛!

你這大魔王,不能總出魔王題來考別人,自己卻樂得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