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21:09:32凋零。。。

重大決定




這是個非常意義重大的決定!
就是我決定要繼續啟用我這個報台!!


努力的把舊文全都再翻過一次
我發現我以前還滿蠢的......
包括一些對事情的看法  整個詭異OTL
已經邁入高三的我
再來看高一那時候的文章
還蠻悲情的?! (踹)


未來,應該會不常發文
因為每天要留晚自習到九點三十分
回到家就該好好休息了(茶)
洗完澡、聽音樂、在床上滾阿滾
感覺還不錯


之後應該會發滿多跟我在一起一年多的"他"相關的文章吧
我需要一個地方來發洩我滿肚子詭異的想法
避免我每天哭到不行
這樣真的滿糟的......
如果有常看我這報台的朋友
也可以留言
謝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