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7:57:28倪培

(補) 06-30






     這天我們幾個去了月眉
     

     還沒去之前,大家非常期待
     那裡已經成了我們的回憶
     明年我們就要去墾丁了
     在那之前我們得好好存錢!



      





     到了月眉我們就猛拍照
        哈哈哈








     我跟火宣玩那個360度旋轉的,非常好玩
     但是其他的都不敢玩
     我都玩那種旋轉的
     哈哈






     我自己一個人玩故障的機器
     非常刺激,轉到一半我已經想吐了








     我玩完一直轉的之後,就跑去完斷軌(搶救地心)
     衝下來那瞬間,我彷彿靈魂出俏= =


     





     吃完中餐,立刻奔去馬拉灣玩水!


     





     想說要玩水了,乾脆先讓自己濕掉吧









     (我愛上大海嘯)我還一直吃水
     吃水的原因呢是因為就火宣



      





     我們美麗的民宿,外面的景觀看的讓我好舒服
     走到外面都是稻田的香味 好涼爽
     我愛這種感覺 我愛鄉下
     回到家之後
     洗完澡就去做牛車 
     (照片在無名)
     做完牛車到酒庄
     我們還喝了一點點點酒


     之後就去逢甲夜市
     去吃晚餐,說真的
     那天晚上本來不想去
     已經沒什麼錢了都花掉了
     所以不想跟你們去
     但是你們還是幫我出了
     我不喜歡欠人家錢
     不過你們的好 
     我不能不拒絕 對吧


     吃完之後
     回到家
     大家都累了
     打幾分鐘的牌
     看幾分鐘的電視
     那美麗的床
     在誘惑我去睡覺
     我就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