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10:43:03破碎~~♥

♥ 安全感≠自信 ♥

安全感 

來自於你給我的愛 對我的付出 讓我感到安心

不擔心我會失去你 你會變心 你所說的話都讓我感到窩心 感到體貼

再你身邊 就算天塌下來你都會誓死保護我 親愛的 你明白嗎?!

自信 

來自於你對自己 不相信自己 對自我不夠堅定 或者 你對於你給我的愛

你不夠有自信的說你是深愛我的 這樣我就會了解 你其實並沒有深愛我 

我也會沒自信 因為我也沒說外表多美 多好 內再也與一般女生不盡相同   可能也是你

交往過最差的一個................................等等!!

也許 

一起要兩個月的時間 叫你很愛很愛我 還需要更長的時間 不過 只要是你的付出

我都感受的到 看的到 而我要的  也就是如此 ....

因為

我也無法叫你衡量出你對我與對其他之前女友所付出的愛做比較   !!!

而我

占有心真的比較強烈 我也很貪心   我只要你眼裡都只有我 在乎的滿滿都是我

這種自私 是我內心的慾望....  如果你沒感覺到這樣的我

只因

你沒像我相同的心情 所以我不敢要求這些 你沒像我一樣的愛你 所以你不在乎

希望

你對我誠懇的說出你的內心 無論是愛 還是想法 .......

老公  

我說的這些 請你放在心裡 也在適時去想 無論你經驗有多長 交過多少個

對於我  如果你並沒有要長久 也請你先暗示我 隨然這樣說 有些直

不過 誠實的愛 比那些虛實的承諾來的踏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 2008-11-18 17:36:32

或許是我表達能力有差吧~~讓你覺得我毫不在乎
可是我就是這樣子阿...不過 你不喜歡我這樣子 我會盡量改
你說的話 我會放在心裡 每天去回想
其實誰會知道這段會怎麼樣~~而且你現在給我感覺就是說
讓我們這段情有時間限制耶~~~這樣子步是很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