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14:09:46破碎~~♥

♥ 我要的 ♥

有時候 我是否對你來說有些鑽牛角尖? 

對你而言 你可能只想要簡單點的愛 而我卻抱著許多的憧憬

在你問我我到底愛你哪一點時 我真的開始很認真的在思考著

每當我不開心 生氣時 你都會逗我笑 或許這是你對我浪漫的方式

也是不希望場面僵掉 但是 我還是最喜歡你對我溫柔 

我嚮往不用我說 你就會主動 不用我暗示 就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隨時的體貼 感動人心 時刻對我細心 使我有被寵愛的感覺

從你的眼神裡我找的到那份 屬於我的>/////////<

不過 你還是比較重視你自己 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 

雖然愛自己是好的 可是.................. 太多會感到有些自私

而我 都無法愛自己多一點 因為只要能看見你 我們倆都能很開心 快樂

我就滿足 >< 唉~ 

 

愛與被愛之間 好像無法選擇 只能注定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 2008-11-19 12:49:20

我已經把我放後面了~~
而你是第一個 OK?!
你要的東西很簡單~~但是我知道現在還是給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