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9:41:05瓊伊

第一次蛀牙。。。。

昨天我跟我媽媽去找了牙醫    簡直是恐怖至極   好可怕ㄚ 。。。


因為我 → 蛀牙了 好痛喔  現在吃東西都要靠左邊的牙齒 好像羊吃草


那個醫生也真的很奇怪內  一直拿著鑽子鑽我的牙齒 很痛內  你知道嗎



你是都沒有其他的工具了嗎?  那聲音很恐怖內  什麼?  還有螺絲? 


你以為我是鐵工廠還是包工程的?   害我冒冷汗猛抓衣服  超想大叫的


我媽也真的很奇怪內  我在那邊痛的要死   他不知道是要競選里長還是


來看戲的  竟然跟別人"喇勒"起來  媽:ㄟˊ?吃飽沒?你也來喔?


別:嘿阿  我麻係來看牙齒的  ㄚ你勒?  媽:喔!我帶我女兒來啦


別:喔!你女兒膩?  ←  媽的  我痛到快要爬起來殺人的  還開槓


他都不知道下一秒鐘   我可能連牙齦都不見了勒  我想說它就開槓就好


沒想到他還打電話給ㄚ罵?  媽:喂?吃飽沒?我現在人在外面! 卡拜託


媽:無ㄚ我帶妹妹來看牙齒  ← 請問這是怎樣啦?  到底是誰牙齒痛?


終於做好了  嚇死我的毛細孔了  真是的  長這麼大第一次蛀牙 可惡


我要在這邊告訴大家  一定要刷牙  絕對絕對要刷牙  不然會很後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