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2:57:53瓊伊

過了 — _ — 非開心 ~

今天到學校去考軟體應用的術科丙級檢定的考試。。。。。。天氣有點糟糕內

反正。。。。。算了啦!去去也是半天而已吧?既然頭剃下去不洗也不行了!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早上要結雨的關係膩?後。。。。。。。昨天晚上夭壽熱的

今天的起床方式也一樣。。。。。。。是被我家的老母給威脅起床的 = =

模式還是一樣的考試的時間是9點鐘我媽媽早上7點20就把我在到學校丟了

所以我有一個半小時是處於發呆的狀態。。。。。今天的天氣是雨天不是很美

一個人在教室吃著早餐的感覺。。。。。。跟上班的氣息好像。= =。 奈

不過還是有人來了。。。。。。。。這樣我就比較安心了 ^ 0 ^ 偷笑

我抽到了題組九(籤支很大)。。。。。不算是籤王但是也夠我模擬一陣子的

在一翻折磨之下我終於把那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題組九給處理完了= =累

考完了之後下場雨。。。。。不過說也奇怪我考過了竟然沒有一絲絲的開心?

而且我眼皮也跳不停。。靠?搞什麼?意思是我不該通過這場考試囉?= =

我現在的心情只有火加頁。。。。。。齁!死掉算了!


我待世界平  世界待我不平  我大而化之  卻斷我路行 
這是什麼世界?  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