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57:10。娃娃是我

♥ ° 28








 貳貳捌,賺到放假一天
 也沒有睡比較晚,早上
 樓下就"佩佩叫"了
 當然想也知道那是我家嘟嘟
 哈,起床了。本來要去嘉義吃麵
 後來又突然不想去了
 之後媽咪會張捏 就說不去吃了 
 會張噢,之後獅子婷跟佩佩
 來找我 後來打電話跟阿肥催
 我們去竹崎找哥哥 洗車車
 我們去竹崎公園晃晃晃
 晃完去哥哥的路上 經過了
 他家 有看到他 訝異到 
 不敢看 就叫阿肥快點騎
 後來佩佩要回家陪男朋友噢
 我吃醋了辣 都不陪我了
 顆顆顆顆 =ˇ= 開玩笑的
 忠寶騎車車 才幾歲ㄚ 
 騎機車就很有樣了 ˋ 馬桶仔
 教壞小朋友 真是的 
 回家了 沒事 阿肥去劍湖山玩
 真好,歹命人我 回家準備上班
 最近怪了 身體一直不太舒服
 也不知道一個所以然 怪 = = 
 今天提早關店 反正又沒有人 
 倒數6天6天 開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