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3:57:14。娃娃是我

♥ ° 越來越膩





齁,越來越膩,越來越不想去上班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一樣的工作
都沒變化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我想換我想換有挑戰性的工作
不過我要先在家當一個月的米蟲再換
哈哈哈哈 =ˇ= 好辣,承認是我懶了咩 ! 
明天也不想上 我要去看熱鬧 
禮拜日 不能去給你們請 沒辦法
要上班呢 禮拜六不上班的代價
禮拜日要上整天的 =ˇ= 
大姐要跟姐夫去墾丁玩呢 真好 
要記的買紀念品給我噢,說謊是小狗
我想快點生日 因為我要知道我會成功失敗
今天請志哥測字 他說我想心想事成 還要努力
我知道 我會努力的 不管成果至少我努力過
惡習越來越重 越來越深 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