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6:08:33她的王子

好天氣卻仍是下雨天

沒有想要讓你知道 你卻得知了我阿嬤的消息

收到你關心的訊息  我卻又哭了一回

這兩天一直在想如果你陪再我身邊我應該能夠好過一點

而從你的訊息解釋了你已經不再找我的原因

而這都是我親手隔絕了與你的連絡

我仍無法像朋友一樣跟你閒聊    而這是你唯一願意給的聯繫

你說你在等我真正放下變開心之後再與我當朋友

我其實清楚知道    再怎麼樣你都只會給我這樣的結果

確還達不到真的放下的心態    是我不努力那麼做    也是我自找罪受

我卻在最應該的時候給你最少愛    在最不應該的時候給你最多愛

心痛是再所難免只要想到你的一切    而且還是沒有一刻不去想

分開五個月了 我知道這樣是誇張了點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存在我的生活

幾乎還是天天夢到你    然後就是忍耐著    期待一天天可以慢慢減少痛苦

但還是常有人向我提起你    得知你的消息我真的不會比較開心

只希望你過的好    但我還不能夠參與    我還是放不下 

真難堪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